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召开秋冬种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高德安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715

  

  2021年11月18日,羊坪镇召开全镇秋冬种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陈林,县政协副主席蔡忠菊出席会议,会议由羊坪镇党委书记杨义昌主持。

3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2021年下半年全县农业现代化和秋冬种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全镇秋冬种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安排。

  陈林指出,此次工作推进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决策,认真落实省、州、县相关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羊坪镇秋冬种及迎接国家和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助力推进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在后评估检查中取得好成绩,奋力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

4_副本.jpg

  陈林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秋冬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科学种植,聚焦坝区、公路沿线等重要区域,确保“应种尽种、满栽满种”;抢抓目标市场机遇,实现错季种植、错峰上市,保证农产品在最适合的时间产出、以最好的行情销售。三要制定迎检保障方案,成立指挥调度体系,建立健全后勤保障机制,扎实做好入户检查保障工作,全面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行动,全面准备好迎接评估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