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共享书香 共创文明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杨丽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3712

 ——示范幼儿园开展亲子阅读沙龙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8165725副本.jpg

2021年11月18日,示范幼儿园开展了亲子阅读分享沙龙活动,活动包括阅读分享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全园共8组亲子家庭进行分享。

首先,各组亲子家庭依次进行了亲子阅读分享,将他们平时在家庭中的阅读日常展示在大家面前。分享过程中,有立体直观的体验式阅读,有身临其境的朗读式阅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人应接不暇。同时,家长们还互相倾诉着关于亲子阅读的点点滴滴,大家分享经验,气氛热烈,将沙龙氛围推向高潮。

fddad871ce7abdbe53f3376b27b13cc副本.jpg

代笙妈妈在分享中说到:亲子阅读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幸福和收获,请放下你的手机,放下你的工作,在阅读中增进亲子关系!

最后,大家分组交流,总结经验,让大家对亲子阅读有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亲子阅读,是一种能给我们和孩子带来无限乐趣的娱乐活动,同时也是我们与孩子共同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有效渠道。在这次亲子阅读沙龙活动中,家长们有惊喜,有收获,也纷纷表示“干货满满”,触动良多。示范幼儿园将继续积极开展亲子阅读沙龙活动,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书香校园,使我们的家长及孩子人人爱读书,人人多读书,人人会读书,让大家更富人文底蕴,充满智慧和生机。

微信图片_20211118165830副本.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