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爱心助学,情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5日   作者:欧阳章锋 刘衍明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9054

12月3日上午,一场捐资助学活动在羊坪镇初级中学的校园内火热进行,镇远县红十字会、镇远县教育和科技局、羊坪镇人民政府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

镇远县红十字会会长唐维汉同志代表捐赠方——信安环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向羊坪镇初级中学发放了捐赠款18万元。这些款项将悉数用于羊坪镇初级中学的校园建设和资助学生上,主要项目为:为全校学生每人定制一套冬装校服,添置学校办公设施、食堂餐桌,校园教育教学设施的维护修缮,以及贫困优秀学生的扶持支助等。

捐赠仪式上,罗洪勇校长首先代表受助方发言,他对信安环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教育事业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并保证将每一分钱用到最有意义的地方,用于学生,用于学校,用于教育。县红十字会会长唐维汉同志代表支助方发言,他希望每位受助学生都能认真体会这份关爱之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努力拼搏,力争学有所成,将来回报社会。

镇远县教育和科技局招办主任陈亮代表教育主管部门发言,他对捐赠公司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对受助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位学生都能从受助中得到动力,自觉磨砺,锐意进取,积极培养诚信友善、乐于奉献的精神,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将爱心接力棒一代一代地传下去。

随后,进行了校服和贫困学生资助金的发放。学生们穿上崭新的冬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如朵朵绽放的花朵。班主任将现场图片发向各自班级的家长群,惹来了家长们的热情点赞“感谢捐赠公司!”“感谢爱心企业!”盈满屏幕。这是一个个家庭,一颗颗心对信安环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善举大义的由衷赞美!

信安环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的这份大爱,也是一种鞭策,激励着学生们不断前行,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奋进。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