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镇远法治名城 / 缉毒禁毒 / 正文
镇远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24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作者:杨洁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370

镇远县林业局1月8日在该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24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紧急做好2024年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2024年禁种铲毒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不要知法犯法,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从源头上遏制毒品发生;二是增强干部职工的禁毒、识毒、防毒意识,杜绝毒品的传播;三是将禁毒工作纳入宣传教育培训,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宣传,运用林业部门职能,开展外业工作(宣传森林防火、动植物保护、巡山护林)期间,同时宣传禁毒工作,扩大宣传范围;五是加大踏查范围,以林长制为契机,充分发挥乡镇护林员网格化管理作用开展巡山护林,加大对毒品原植物的打击力度,做到“三早”:早发现、早报备、早铲除;六是加强信息报送,各乡镇林业站通过对毒品原植物的开花、结果的特殊时期,针对性地组织踏查活动,并及时将工作情况上报。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