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镇远县总工会联合慢坡社区开展“新春包饺子·邻里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2月6日   作者:吴姣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83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县总工会联合青溪镇慢坡社区组织开展“新春包饺子·邻里暖人心”迎新春主题活动,营造邻里和谐、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图片8.png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们将会议桌变成“厨台”,大家有条不紊地撸起袖子分成几组,和面、擀皮、拌肉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合作下,一个个生动可爱的饺子便排成一排,一盘盘白白胖胖的饺子在大家巧手下摆满托盘。随着香气四溢的饺子出锅,美味将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一边互说着邻里趣事,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图片7.png

活动最后,工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包好的饺子分装成份,分送到前来参加包饺子活动的居民手中,并关心社区独居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冬季要添衣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工会和社区组织我们邻里间聚在一起包饺子,天气虽冷,但大家的心里是热乎乎的,非常感谢工会和社区对我们的关心照顾。”社区居民张阿姨感慨道。

一碗饺子一份情,此次活动把深深的情意送进了搬迁群众心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