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镇远县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2月8日   作者:镇远县红十字会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0097

1月29日至2月7日,镇远县红十字会联合黔东南州中心血站在镇远剧场门前开展为期10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工人、农民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有529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了194900毫升。

c0e5c751577b5ee75d3943091a63fe4.jpg

活动期间,县红十字会和州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献血者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和指导,确保献血过程安全、顺利进行。

无偿献血是一项无私奉献的行为,通过献血可以帮助他人,拯救生命。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镇远县人民群众的高尚品德和社会责任感,也为保障血液供应和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县红十字会将继续与州中心血站合作,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增强公众的参与度和意识,为社会健康和红十字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