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多方联动聚合力 全力以赴保供电
发布时间:2024年2月10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052

“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电力、交通、交警等部门的辛勤付出,我们才能那么快恢复通电,没有电真的太不方便了!”受持续冻雨影响,报京乡辖区内倒塌电线杆较多,多个自然寨停电,导致上千人受灾。

冰冻灾害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深入一线调度冰雪受灾情况,为了让电力维修设施设备人员及时进场,尽快恢复通电,县交通运输局补充4吨工业盐,提供了物资保障、金堡交警中队在报京重要路段进行撒盐除冰抗凝冻、金堡供电所电力人员全力开展电力抢修工作……

图片

电力人员昼夜抢修

图片

交通运输局提供物资保障

图片

运输电力维修材料

图片

金堡交警中队开展撒盐除冰

“来电了,来电了…我们能过个好年了!没想到你们抢修那么快,师傅们辛苦了!”“我们这里倒了那么多电线杆,在这几天时间内电力人员冒着寒风上山抢修让我们能够恢复通电,真的太感谢他们了!”群众兴高采烈地诉说着感激。

抢修结束后,电力维修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对应急抢修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消除遗留隐患,并对线路进行加固处理。

经过全力抢修,报京乡辖区已全部恢复供电。正是各级领导、多方部门的大力支持,供电人员的坚守和奉献,才让万家灯火更加明亮温暖,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报京乡干部群众开展清障除雪

图片

群众配合电力人员抢修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