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作者:杨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260

2月28日,都坪镇应急管理站、派出所对辖区学校、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围绕“九小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排查烟花爆竹经营店是否存在用明火取暖,是否存在前店后宅,上宅下店现象,以及学校及周边经营店铺等场所安全疏散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有关标准规定等。

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张贴“三分钟防火法”,现场指导场所负责人如何使用灭火器材,提醒他们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时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切实提高了都坪镇消防安全治理水平,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