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作者: 刘俊 卢清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366

2月29日,蕉溪镇组织应急管理站、派出所、平安办、食安办等部门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常识、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围绕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知识,向群众讲解了火灾及地质灾害自救逃生、初期火灾扑救、农村家庭防火等基本常识,提醒群众不要随意采摘食用野生菌野菜野果,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及中毒后自救能力。期间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认真细致的解答,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80余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蕉溪镇将继续深入辖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把各类安全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