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安全检查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日   作者:刘俊 卢清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319

为切实做好春季复学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3月1日,蕉溪镇政法委员兰宏旭带领镇应急站、派出所、食安办等部门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把好开学“第一关”。

检查中,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对学校的消防设施配备、校园周边环境、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负责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在校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开展培训演练,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全力筑牢校园“安全网”。

下一步,蕉溪镇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精心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风险排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