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就业帮扶显真情,春风行动暖人心” ——都坪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作者:龙敏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64

近日,都坪镇以就业援助月为背景,以劳动力返乡为契机,开展了“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将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送到百姓“家门口”。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解答群众咨询,结合求职者实际情况为他们提供职业指导服务。本次招聘会共推出1182个县内工作岗位,涉及行政文员、车间主任、技术工人、厨师、保洁等多行业技能人才和操作员岗位,涵盖38家企业。本次招聘会发放宣传咨询资料150余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人。

本次活动围绕“送政策、送信息、送温暖、送技术、送服务”,面对面为求职者答疑解惑,不仅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而且为促进各类求职者就近就业、稳定就业、精准输出和自主创业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得到广大求职者和企业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都坪镇将持续致力于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平台作用和资源整合优势,为求职者破除信息壁垒,为劳动力就业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缓解劳动力返乡创业压力。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