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守护乡村美景,从“弯腰行动”开始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作者:李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36

b3bf99483a05d8853eb62fd30201e8e6_副本.jpg

2024年3月11日,蕉溪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弯腰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绿马甲的“小青椒”,手持清洁工具和垃圾袋穿梭在街头巷尾,捡拾路边的废纸屑、零食包装袋、烟头等垃圾。她们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仿佛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活动过程中,她们不怕脏、不喊累,反而热情高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乡村环境卫生。在清理乡镇路面卫生的同时还向路过的居民宣传保护乡镇环境的重要性,传播正能量。

“小青椒们”的行动,不仅仅是为了清洁环境,更是为了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呼吁大家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愿意投身到这个行动中来,为建设文明美丽家乡奉献出一份力量。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环保行动,更是一次对乡镇环境卫生整治的有力助推。下一步,蕉溪镇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及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c3d1877ff7446ca422ffd832e072315b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