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党政要闻 / 正文
㵲阳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2日   作者:㵲阳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624


 微信图片_20240311190310.jpg

3月11日下午,㵲阳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剑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镇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心(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部分群众代表参会。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㵲阳镇各基层党组织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向镇党委作了现场或书面述职,张剑同志对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聚焦中心大局、围绕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学习、强思想。二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主线抓基层、强基础,切实筑牢全面进步过硬的组织基础。三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核心抓重点、强效能,全力推动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四要坚持以转变作风为根本强担当、抓落实,奋力开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