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粟静到蕉溪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作者:卢朝漫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11

微信图片_20240314112327.jpg

3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粟静带队到蕉溪中学指导调研,蕉溪镇镇长王廷荣和学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粟静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校舍环境、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蕉溪中学在硬件设施、教育教学、师资配备、学生生源等方面情况,以及学校在发展的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

粟静就该校高质量发展路径、学生培养、中考备考和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粟静强调,一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障好学生的安全;二是加强校园管理,推动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