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涌溪村:持续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作者:张清国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540

微信图片_20240320170237_副本.jpg

油菜花开正当时,为有效遏制毒品原植物与油菜混栽,打击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活动。3月20日,涌溪村组织村“两委”成员、网格干部等持续开展辖区禁种铲毒工作再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油菜地、房前屋后花盆、菜园地、长期闲置无人居住的庭院等重点区域展开地毯式排查,采取边踏查边宣传的方式,深入各村寨进行开展排查和宣传,向辖区群众普及罂粟的危害和相关法律知识,告知大家要早发现、早报告,减少罂粟对家庭造成的危害,做到辖区“零种植、零量产”。

微信图片_20240320170242_副本.jpg

下一步,涌溪村将继续开展禁毒工作,多形式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形成全民禁毒,人人“识毒、防毒、拒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打造“无毒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