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组织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作者:洪杰、罗凤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81

4f1abef81249e49efaf6c0ab050f607_副本.jpg

3月20日—21日,蕉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蕉溪村、蕉溪居委组织志愿队到河岸两旁、二级公路沿线、集镇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绿色马甲,一手拿垃圾袋,一手拿垃圾钳,将散落在河道、路面、沟渠两旁白色垃圾清理出来,装入自备的垃圾袋内。不一会儿,每个人手中的垃圾袋都“战果累累”,看着更加干净整洁的河道,志愿者们的脸上也露出了微笑。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给河道两旁的居民宣传不能乱丢垃圾。在河边洗衣服的张奶奶对着志愿者竖起大拇指说:“多亏了你们,我们河道这么干净,为你们的志愿服务精神点赞!”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美化了城镇的河道环境,为镇远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蕉溪镇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及村干部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唤起群众的环保意识,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