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恒聚真情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年4月9日   作者:雷惠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73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派驻报京乡石桥村第一书记雷惠玲将“乡村振兴爱心企业”证书和印有“恒聚真情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字样的锦旗送到贵阳恒聚领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长杨红卫手中,代表镇远县报京乡党委政府和松柏村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爱心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

恒聚领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为贵阳恒聚人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审定批准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也是省级专精特新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专业,追求高效,秉承诚信为本,企业不断发展壮大,2023年7月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更名为贵阳恒聚领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社会扶贫与公益事业,为扶贫、帮困、救灾、助学、乡村振兴等捐款捐物。


图片


2023年8月,报京乡石桥和松柏两村在举办完第43届“七夕”民族体育文化活动后,应群众的所需所盼将松柏村油漆脱落的篮球场翻新项目提上日程时,却为项目资金发了愁。在石桥村驻村第一书记雷惠玲的牵线搭桥下,贵阳恒聚领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执行董事长杨红卫了解到了这一情况,主动捐资3.2万元为松柏村翻新硅PU篮球场。

2023年10月,篮球场翻新项目顺利竣工,松柏村党支部书记潘年德感动地说:“感谢贵阳恒聚领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爱心捐赠,我们一定要办好松石两村的篮球赛,并通过篮球文化凝心聚魂,将乡村建设得更加和美。”


图片


杨红卫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公司发展的成果也应该回馈社会。我也曾经驻村,那是这辈子最难忘最有意义的回忆,驻村两年,乡村建设的责任和担当是一辈子。”


图片

杨红卫于2008年在清镇市红枫湖镇右七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期间帮助右七村改善基础设施、发展种植产业,特别是2008年遭遇的罕见冰灾期间,冒着严寒凝冻,为群众捐送各种抗灾物资,与群众共渡难关,成为右七村村民心中信赖的好书记。创办企业后,杨红卫始终将驻村情怀贯注在企业发展中,从精准扶贫到助力乡村振兴,一直是行业内让人敬佩的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得到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恒聚真情爱心,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需要汇聚全社会的力量,希望更多这样有爱心的企业和有情怀的企业家来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大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生活品质,建设美丽乡村。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