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镇远县“十二五”期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49亿元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作者:严 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4175

  

  “十二五”期间,镇远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工业强县、文化旅游兴县、城镇带县”的发展战略,结合国家产业政策,立足本地的旅游资源、宜居宜业优势等,以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及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重点,突出“招大引强”的招商思路,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和推介宣传活动,并及时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客商库,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抓好统筹协调,做好需求对接,完善保障措施,实现招商引资高位推进,并取得成效。“十二五”期间共引进项目228个,招商到位资金249亿元,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