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镇远县赴广州深圳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日   作者:杨丽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4547

729日至30日,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常清率县投资促进局、县旅发委等部门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引资专题活动暨项目对接活动。

729日下午,贵州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贵州金奇谷酒业公司“金奇谷绩曲酒”招商品鉴活动。吴常清副县长率招商引资小分队赶赴金奇谷绩曲酒招商活动现场参加专题推介活动,吴常清副县长在会上代表县委、县政府作出讲话,首先对贵州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在我县发展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前来参加推介活动的各企业家表示特烈的欢迎,邀请各企业家到我县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最后预祝金奇谷绩曲酒招商活动圆满成功。据了解,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2013年落户镇远县,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占地面积450亩;绩曲酒拥有源于唐朝皇室葡萄烧酒JIQU酿制秘方,是全球唯一采用葡萄米酒中合蒸馏、全埋地储藏无药材、无勾兑、不添加任何香精酒精及添加剂天然绿色养生金奇谷JIQU,是国内唯一一款“洋酒”。

在广州、深圳期间,招商引资小分队先后拜访了广州天适集团、深圳市银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佳利投资有限公司,并与相应企业进行项目洽谈,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