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 / 新闻图解 / 正文
镇远县文化馆举行2016年暑假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演
发布时间:2016年8月16日     作者: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50,129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2)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3)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4)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5)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6)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7)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8)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9)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0)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1)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2)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3)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4)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5)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6)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7)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8)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19)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20)

  •   2016年8月16日,镇远县文化馆在镇远剧场举行2016年留守儿童和贫困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架子鼓、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弹奏、声乐、街舞等23个节目400余学员参加汇报演出。此外,还展出了美术书画培训班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李安生 刘小兰 黄浩)(21)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