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2016自驾游多彩贵州同业联盟在昆明启动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9日   作者:李安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2063

      9月19日上午,2016大型百车千人系列自驾游活动暨自驾游(产品)媒体推荐会及多彩贵州同业联盟在昆明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贵州镇远、黄果树、西江、荔波四大景区旅游公司、旅行社负责人,以及云南七彩金桥国际旅行社、昆虫国际旅行社、云南省自驾车与房车露营协会等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会上,集中展播了贵州镇远、黄果树、西江、荔波四大景区旅游宣传片,并对四大景区进行了详细的推荐宣传。同时,就多彩贵州同业联盟活动及活动行程和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最后,自驾游多彩贵州同业联盟活动正式启动。

      镇远县旅发委主任郭苏明致辞,介绍了四大景区在吃、住、行、购等旅游服务情况,诚邀广大游客到多彩贵州旅游作客。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参加2016首届“多彩贵州·相约西江”——苗疆圣地同庆苗年系列活动。


镇远县旅发委主任郭苏明致辞(李安生  摄影)

观看旅游宣传片(李安生  摄影)

启动仪式(李安生  摄影)

左脚舞表演(李安生  摄影)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