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动态 / 正文
镇远县提早启动2017年项目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作者:朱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6860

    为进一步增强招商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及时性,为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做好准备,镇远县提前谋划,采取四项措施提早启动2017年度招商引资项目编制工作。

  一是突出抓早。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的总体工作原则,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策划编制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立足于本地区实际和相关产业政策,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群策群力,不断拓宽招商项目计划信息源,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整体合力。

  二是突出抓细。在项目引进上,坚持绿色发展,围绕结构调整和生态环保,既引“顶天立地”的大项目,也招“铺天盖地”的配套小项目,做大招商总量。在产业布局上,引导各类园区“合理布局、错位发展”,做好现有企业和项目的扩容升级。在产业培育上,坚持招商引资质量与效益并重,突出产业链招商,通过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促进产业聚集。

  三是突出抓强。2017年我县将对符合镇远实际的500强企业进行精确筛选,针对行业龙头企业编制高质量高效益的重点项目,跳出单个产业、单一区域的桎梏,除产业链上下游外,还要深入研究为之配套的市场运营、电子商务、物流仓储、金融支持等多方位产业,打造“营养价值丰富”的招商引资项目库。

  四是突出抓新。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见》提出的“四型十五类”产业(如:山地旅游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林业产业、饮用水业、原材料精深加工业、绿色轻工业、再生资源产业、大数据信息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新型建筑建材产业、民族特色文化产业、节能环保产业、装备制造业等)及州委、州政府提出的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制药、文化创意和工厂化建房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做好新兴产业的项目编制工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