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 / 主题策划 / 正文
名城镇远2017年春晚 36张照片回味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17年1月25日     作者:李安生 江春健 吴贤和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92,506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3)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4)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5)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6)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7)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8)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9)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0)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1)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2)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3)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4)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5)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6)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7)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8)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9)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0)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1)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2)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3)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4)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5)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6)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7)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8)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29)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30)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31)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32)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33)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34)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35)

  • 1月24日晚20点,镇远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月大酒店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分《金鸡报晓》、《山水云岭》、《政通人和》、《镇雄盛锦》四个篇章16个节目组成,向观众展演了镇远历史文化、传统民族文化、非遗文化等,还展示了镇远县经济社会、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36)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