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狗年新春,镇远旅游“旺旺 旺”
发布时间:2018年2月22日   作者:杨震、杨云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35523

  无标题.jpg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人们在举家团圆完成春节各仪式之后,开始走出家门,以出游方式欢度新春,镇远古城旅游渐入佳境,过了一个“旅游旺节”。初步测算,截至2月21日,镇远县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25.3万人次,同比增长32.6%;旅游总收入2.36亿元,同比增长34.5%。

  春节期间,以家庭式、自驾游为主的海内外游客蜂拥而来,镇远旅游行业呈现出一片“旺旺旺”的景象。酒店住宿方面,春节期间,镇远县大部分酒店、宾馆、客栈的住宿率达80%以上,特别是在初四、初五期间,镇远旅游迎来了春节黄金周旅游的小高潮,部分五星客栈入住率高达100%,沿河酒店、客栈入住率也高达90%以上。餐饮方面,为给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就餐体验,大部分餐厅、饭馆都提前开张,为全国各地前来的游客提供着各式各样的美食,特别是一些知名店面和沿河的特色小店,更是出现排队就餐的火爆场面,各地游客对镇远的美食更是赞不绝口。景区方面,镇远县景区值班人员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积极为游客提供各项服务,得到了广大游客的高度认可;青龙洞、舞阳河等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各景区的游客接待量较往年也有了明显的增长。

  为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镇远县推出了“我在镇远过年”为主题的系列迎春活动,有传统灯谜游艺 、“大美镇远”美术、书法、儿童画、摄影展、第二十二届“㵲水之春”名城好声音歌唱大赛暨春晚节目选拔赛、传统龙灯踩街等,让当地群众和外地游客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位游客在采访中说道:“今年在镇远太有意思了,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人以及这里的节日气氛给我和家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在这里留下宝贵的记忆,是我生命中一笔珍贵的财富。”

  无标题2.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