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园区动态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作者:彭姜鸾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24074

  图1.JPG

为有效根治欠薪问题,确保2019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成效,12月26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区人社局局长李昌友主持,区党政办公室、公安分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和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辖区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业等3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人社局局长李昌友传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相关文件精神,然后由公安分局局长龙世彬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此次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重点以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业为主,突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有企业项目,旨在通过源头和过程的监管,有效预防和解决欠薪行为,防止欠薪在年底集中爆发,扭转年关讨薪难的被动局面。

图2.JPG

  会议强调,通过在全区范围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发起根治欠薪总攻势,确保完成“两清零”目标任务,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最后,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杨通进对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作了部署要求。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